雾凌(接稿……)

(可约稿V:wiqycxwl2003(注明来意(可原创)主磕CP琴池,懒癌晚期填坑随缘

非迟扒马小集2

ooc警告⚠️⚠️⚠️

没有女主和冲野洋子

琴池向

观影体

掉马情节,穿越者身份保密,原文内容会有一些删减

⚠️⚠️⚠️




[叮咚~请毛利小五郎抽取观影片段。]

  第一张:送货上门的魔女小姐

  第二张:七月

  第三张:你也有病,对吧

  “哈哈,就来看看我名侦探会抽中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送货上门的魔女小姐】

  黑羽快斗:……这名字,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 小泉红子:好像知道是什么了。

  【回了一趟家,收了一堆东西放进后备箱,车子又开到江古田高中外。

  众人:还不知道自然之子是什么,又来一个魔女!

“真的不用我陪你进去吗?”间宫满停车问道。

“不用,我很快回来。”池非迟下车,上前跟门卫沟通,他是来找二年级的黑羽快斗同学的。

班级?不清楚。

身份?他哥。

守门的大爷知道后,给黑羽快斗的老师打了电话,那边黑羽快斗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居然同意了见面。

池非迟成功踏进江古田高中。

在柯南世界做赏金猎人,最好把易容术这个技能学到手。

目前继承黑羽盗一易容术的人只有三个,其他的,远没有黑羽盗一的弟子们神奇。

一言不合就撕脸,就问你怕不怕……

而黑羽盗一的三个弟子中,工藤有希子的易容术稍差一级,人又在国外,暂时找不到。

贝尔摩德那边获取难度比较高,酒厂是个大坑,能不牵扯还是尽量不要牵扯进去,而且他一时也找不到贝尔摩德……

好吧,真正原因是一个NPC距离过远,一个NPC不定点,想学技能,当然要来找在附近、又能蹲到的NPC了。

他不知道黑羽快斗家在哪儿,不过既然是周二,来学校就可以蹲到。

间宫家离东京市区似乎有一段距离,天天过来很麻烦,估计他没办法天天过来,所以他选择……绑走这只NPC~

其实黑羽快斗的难度系数也不低,毕竟身边有小泉红子这个作弊器,不过总要试试,一次不行就两次、一百次,总有成功的时候……

正想着,前方一个有着红色长发的少女和将手背在脑后的少年已经走了过来。

“我不是告诉你今天不要来上学吗?”小泉红子道。

黑羽快斗不以为然,“就因为你说我有麻烦,我就不来上学了吗?小泉同学,我可不像你们女孩子那样相信什么占卜,要相信科学,不要一整天神神叨叨的,还有,你为什么要跟着我啊?”

神神叨叨的?

小泉红子心里默默给黑羽快斗记了一笔,“只是想确定一下你的想法,为什么要同意见面?”

“当然是……”黑羽快斗脸上露出桀骜的笑意,“想看看到底什么人冒充我的哥哥,他又有什么目的!”

“那你现在见到了,”小泉红子脸有点黑,这是把她的提醒当耳旁风吗,迎面到了池非迟面前,将黑羽快斗往前一推,“绑走吧,我不管了。”

正考虑着是不是要解决两个人、自己能不能应付魔女的池非迟:“……”

一脸懵逼的黑羽快斗:“……”

池非迟最先回神,“送货上门?为什么?”

“也不算送货上门,只是他不听我的劝告而已,”小泉红子打量池非迟,“我昨天晚上占卜发现,我的身份和快斗的身份都暴露了,而预言指向自然之子,我很好奇什么是自然之子?”

“我也不是清楚。”池非迟很自然地回答。

跟医院那些患者他都能接上两句,面对小泉红子的问题也不至于反应不过来。

“没有传承吗?”小泉红子看了一眼旁边的黑羽快斗,猜想着池非迟应该不想在普通人面前聊这些,从口袋里找出一张名片,“可惜我也不知道什么是自然之子,这是我的联系方式,有空可以一起聊聊。”

“喂喂……”黑羽快斗回神,一阵无语。

什么自然之子,什么占卜预言,两个蛇精病吧!

还送货上门,把他当什么了啊?!

池非迟没有理会黑羽快斗,接过小泉红子递来的绯红的名片,材质不明,像水晶,上面字体是金色的,很正式的感觉,“那以后联系。”

黑羽快斗:“喂!”

小泉红子又道,“黑羽同学可不是那么容易屈服的,你应该有办法……”

“当然,”池非迟想了一下,“使用期间我会保证他的安全。”

小泉红子点头,“用完之后请送他回东京,学校这边我会帮他请假的。”

黑羽快斗:“喂,我说你们两个……”

小泉红子已经一脸漠然地转身离开,既然占卜结果没有生命危险,总得来说也不是坏事,让快斗这家伙受点教训好了。】

  预言!占卜!好神奇!

  黑羽快斗:“……非池哥,太过分了,我就只是一个NPC!”后悔,就很后悔,他当初怎么就那么天真。

  白马探:易容术啊!

  工藤有希子:“非迟,你最好解释清楚,什么叫差一级!气死我了!”

  赤井秀一:池先生知道组织,知道贝尔摩德,他到底是什么人。

  柯南:“所以,非池哥会易容术,又知道赏金,你是七月。”柯南用的是肯定句。

  池非迟看了他一眼,没有否认,反正迟早要扒出来。

  柯南见灰原哀一点都不惊讶的样子,半月眼:“你知道池哥哥就是七月。”

  灰原哀:“是啊。”

  柯南:……

  可恶,竟然都瞒着他,不过,看到服部惊讶的样子,他又平衡了。

  其他人:这个不务正业的富家子弟,竟然是赏金猎人七月!

  琴酒:拉克竟然说组织是坑!这个蛇精病,不过这些都是拉克的秘密,得记住这些人的样子,出去就解决了,拉克的事可不能暴露。

(▼へ▼メ)拉克这个蛇精病,就会让他给他擦屁股。

  池非迟:“你吃橘子吗?”琴酒这个蛇精病又犯病了,转移他的注意力。

  琴酒:“乖,出去给你买。”不跟拉克计较。

  池非迟:算了,不跟琴酒计较。

  嗯?不对劲,琴酒皱了皱眉,探究的视线落在他身上,拉克竟然没反应,不对劲。

  池非迟:?

  琴酒怎么这么不对劲。

  [叮咚~请伏特加抽取观影片段]

  第一张:池非迟:我选择哥美拉

  第二张:我,灰原哀,超凶

  第三张:刀斩狗头

  灰原哀:第二张是什么鬼!!!千万不要抽到!!!

  池非迟:好像都是一些日常。

  伏特加挠了挠头,看了前面拉克和他大哥一眼,随便选了一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池非迟:我选择哥美拉】

  灰原哀:还好!逃过一劫!

  【到了电影院选片,三个孩子一致要求:“哥美拉!哥美拉!一定要看哥美拉!”

柯南一汗,“今天是为了感谢池哥哥才来看电影的吧,既然这样,应该先问问他才对,而且我们是少年侦探团,看也要看《恶鬼号传说杀人事件》之类的才对吧?”

“可是那种电影很伤脑筋的。”元太道。

光彦点头,“看电影还是看轻松一点的比较好!”

灰原哀看了一下排片,“我推荐《爱因斯坦的荣耀与苦恼的岁月》。”

柯南一时语塞,转头看池非迟,“还是让池哥哥决定吧!”

池非迟的话,肯定会……

“哥美拉。”池非迟想也不想道。

柯南:“……”

这跟他想的不一样!

三个孩子欢乐了。

“我就知道池哥哥也想看《哥美拉》!”

“我们快去买票吧!”

售票窗口前,柯南忍不住拉了拉池非迟的衣角,然后成功地一僵。

他为什么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?!

池非迟转头看柯南,“非赤吃多了,今天在家里消食。”

柯南松了口气,想了一下,其实非赤也没什么好怕的,他没见非赤咬过人,应该是条脾气很温顺的蛇,看多了跟其他宠物也没什么区别,低声道,“我说,你对小孩子还真是好啊……其实你说看侦探片他们也会同意的,而且他们也未必不喜欢,趁现在没买票,还来得及……”

“可是我想看《哥美拉》。”池非迟平静陈述。

柯南:“……”】

  柯南:非池哥一定是在哄小孩子。

  池非迟:不管你们信不信,我是真的想看哥美拉。

  “呵!”琴酒冷笑一声,“幼稚。”不过,想看哥美拉的拉克有点可爱,回去可以和他一起看。

  池非迟: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470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