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凌(接稿……)

(可约稿V:wiqycxwl2003(注明来意(可原创)主磕CP琴池,懒癌晚期填坑随缘

非迟扒马小集

ooc警告⚠️⚠️⚠️

没有女主和冲野洋子

琴池向

观影体

掉马情节,穿越者身份保密,原文内容会有一些删减

⚠️⚠️⚠️


  观影厅?什么东西?

  这里像是一个影院,在最前方有一面巨大的荧屏。

  池非迟看了看右手边的琴酒,又看了看不远处的柯南,还有红方的人也都在。

  嗯,很好,可以确定这不是三五金手指搞的鬼,那么……

  世界意识。

  ……

  池·一直以来都被世界意识针对·非迟: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  柯南一睁开眼就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他正准备探寻一下这里,却突然瞥到一抹银色。

  琴酒!

  不止琴酒,后面还有伏特加,基安蒂等黑衣组织成员。

  怎么回事?

  “小哀,你没事吧?是身体不舒服吗?”

  小兰担忧的看着缩在椅子里的灰原哀。

  灰原哀用衣服的帽子挡住自己的脸,她脸色苍白,身体控制不住的颤抖。

  组织的气息……

  而另一边,琴酒有些暴躁,一出现在这个空间,他就发现他的枪不见了,甚至被一种力量困在椅子里,周围都是一些或熟悉或陌生的人,不过,日本公安,FBI,还有那个男人——赤井秀一!身上的杀气不断溢出,这个男人竟然没死,这让琴酒又开始怀疑基尔,以及拉克和波本没有签字的死亡确认书。

  琴酒的眼里渐渐出现兴奋和暴戾,没死那就再杀死好了。

  池非迟:……琴酒吓到他妹妹了。

  伏特加:大哥好可怕。

  灰原哀:瑟瑟发抖。

  手上敷上一抹温热,琴酒看向池非迟那双平静的紫眸。

  “哼。”

  他反过来握住那双手,勉强收起乱彪的杀气。


  [叮咚]

  一道机械声突然在影厅内响起。

  [应世界第2222222222222次团建活动要求,特邀请各位参与观影活动,先宣读规则。

  一、观影内容绝对真实存在。

  二、影厅内禁止武力冲突。

  三、观影内容由抽卡进行。

  四、观影结束后会删掉所有人在此期间的记忆,请放松观看。

  特注明:观影内容主要由自然之子池非迟视角播放。]

  众人:……

  这是什么意思?自然之子又是什么?怎么世界突然玄幻了。

  和非池哥/拉克/老板/顾问有关?

  琴酒:冲拉克来的?

  安室透:……卧底的身份不会要暴露了吧!

  池非迟:……

  不祥的预感成真了,垃圾世界意识,这是要扒他马甲。

  [叮咚,检测到自然之子有抹黑影厅的思想,现进行惩罚,惩罚内容:由毛利兰小姐第一次抽取卡牌。]

 众人:这是惩罚?为什么是让毛利兰抽卡?不懂?

 毛利兰:“诶?我……我吗?”

  池非迟:……这是一开始就想让他掉马。

  [请毛利兰抽取观影片段]

  屏幕上出现了三张卡牌,每张卡牌上都有一段话。

  第一张:一入病院深似海

  第二张:老板,你家的蛇成精啦

  第三张:神秘邮件

  卡牌上的字渐渐隐去,在屏幕上快速交换 最后从屏幕中飞出,在毛利兰面前一字排开。

  小兰看着这三张牌有些犹豫,不知道应该选哪一张,园子在她旁边一脸兴奋。

  铃木园子:“小兰,快,快选一张啊!”

  小兰犹犹豫豫,看向池非迟,“非池哥。”

  池非迟:“没事,选吧。”

  小兰点了点头,选了中间那张卡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一入病院深似海】

  【树下,长椅。  

  还是老地方。

  池非迟转回来的路上,顺便拿了一份报纸,坐下翻看。

  这一点从新闻上应该可以看出一二。

  最近一周的报纸,没有关于工藤新一的报道。

  这么低的出镜率,应该已经被灌药变小了。

  有关于毛利小五郎的报道,两天前有个头版。

「侦探作家与现实侦探的碰撞侦探左文字系列作家新名任太郎去世,名侦探毛利小五郎根据作品暗号解谜」

  这个时候灰原哀已经出场了。

  他对这只萝莉有些好奇。

  池非迟稍微想了一下。

  按照那个组织神秘兮兮的作风,估计对外没暴露多少情况,也就是说,那个组织成员不太可能挂在赏金榜上,至少是对外公开的赏金榜。

  而雪莉=科研人员=没名气的宅女=不值钱。】

  柯南:!!!

  灰原哀:!!!

  贝尔摩德:!!!

  池非迟:不愧是锦鲤兰,一开头就把他和柯南的马甲都扒了。

  不过他也看出来了,这里面有一些内容被删减了,这是不会暴露他穿越者身份的意思?

  毛利兰:“柯……柯南?新一?”毛利兰眼神复杂的看着柯南,所以说柯南真的是新一,为什么?到底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不告诉她?

  “兰……”柯南怔怔的看着小兰泛红了的眼睛,有些愧疚难过,他不想看到小兰伤心,“兰,对不起……”

  “Duang”

  “好啊,我就知道是你这个臭小子,白占我女儿那么多便宜!气死我了。”毛利小五郎骂骂咧咧,并给了柯南一个头锤。

  “爸爸!”小兰擦了擦眼角的泪,温柔的看向柯南,不,应该说是新一,“以后都不能在骗我了哦!”

  “嗯,不会了。”柯南看着她坚定的说道。

  贝尔摩德看到这里欣慰的松了口气,不过随即她又紧张起来。琴酒知道了,他会不会……,还有拉克,他早就知道了?为什么不上报组织?

  这些,也是其他红方人员思考的问题。

  灰原哀:非池哥早就知道那个组织了,知道我是组织的成员,那他会不会讨厌我,会不会……

  “小哀。”池非迟平静的声音响起。“你是我的妹妹。”

  灰原哀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,释然了,对啊,我现在只是非池哥妹妹,哥哥都不在意这些,她为什么要在意。不过竟然说她是没名气的宅女,不值钱,好过分。(`へ´)

  琴酒:“啊~雪莉”

  池非迟紧了紧手上的力气,“那是我妹妹。”

  琴酒:(▼へ▼メ)哼,拉克这个蛇精病,竟然认雪莉那个女人做妹妹。

  [叮咚,请铃木园子小姐抽取观影片段。]

  铃木园子兴奋道:“这次到我了吗,会有什么?”

  屏幕上出现三张卡牌。

  第一张:笑、笑了?

  第二张:送货上门的魔女小姐

  第三张:老板,你家的蛇成精啦

  卡牌交换,在园子面前排开,园子兴奋的随手点开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老板,你家的蛇成精啦】

【在女店员有些遗憾的目光里,池非迟出了这家宠物店,继续往前走。

  没走多远就听到精气神十足的吆喝声

  “卖蛇咯卖蛇咯会打滚卖萌,会自己捕猎,便宜的赤练蛇,只要两千元,两千元,珍奇聪明的变种赤练蛇你带回家”

  池非迟“……”

  以前在中华倒是经常听吆喝,不过日本这边在他的记忆里,从来没有过。

  就算是商城搞活动,也是找个妹子很公式化地念词,这么有气息的,他还是第一次听到。

  所以,他停步转头了。

  街边店铺,老板正在忙着低头清扫。

  靠门的玻璃隔断里,一条灰黑相间的蛇立着身子,一双黑眼睛直勾勾盯着他,蛇信子吐得欢快。

  乍一看去,很吓人。

  不过,这货说的是“先生,买蛇吗?我便宜,只要两千元,还不够去外面吃顿好的,不咬人,只要别再让我吃泥鳅就行了,要不放我自己去捕食也行,我很好养活的~”

  池非迟沉默了一下,走进门,“老板……”

  你家的蛇成精啦!

  “啊,欢迎光临”低头扫地的老板连忙把扫帚放到一边。

  这是一家专门卖特殊动物的,蛇、蜥蜴、蜘蛛,一进店感觉温度都凉了不少。

  不过老板倒是很和气,“您要买宠物吗?”

  蛇:“看这里!看这里!”

  池非迟转头看了一眼,发觉那条蛇在玻璃箱里转了个身,还在直勾勾盯着他。

  老板脸黑了一下,又忙道,“我们店里的宠物大多还是很温顺的,这条蛇一直喜欢盯着人看,但它没有恶意……”

  蛇冷眼咆哮:“卖不出宠物还怪我,你要是把我卖出去,至于来个人我就盯着人家看吗就算卖不出去,你好歹也换换伙食吧!”

  池非迟无视了蛇语,观察了一下,“这条蛇看纹路像赤练蛇,不过一点红色都没有,是什么品种?”

  “咳,”老板也有些尴尬,拿出一本册子,“确实是赤练蛇,我们这里有养殖场提供的证明,每一条蛇都有登记,它的父母是纯正的赤练蛇,您看……”

  池非迟低头看着,册子上确实有很详细的登记信息。

  这货的父母是编号多少、照片都有,那两条蛇颜色很好,红黑相间,没有一点灰色,也不知这货怎么就变成了灰黑色。

  老板继续推销,“其实这条蛇还是很不错的,一般赤练蛇身上都会有腐鱼腥臭味,但这条蛇身上几乎没什么气味,很干净。”

  池非迟深深看了老板一眼,这是把他当小白了吗,“虽然赤练蛇被划分为无毒蛇,但它是后沟牙的微毒蛇,只是毒性对人体基本没有危害而已,难保不会因为变种的原因带上对人体有害毒素。  ”

  品种难辩,不确定变异后有没有危害,估计这也是这条蛇卖不出去的原因。

  老板“……”

  遇到懂行的了怎么破?

  蛇在一旁疯狂吐信子:“先生,我不咬人!”

  池非迟没有搭理,而是继续对老板道,“这条蛇至少有三岁了吧赤练蛇的寿命一般是6.1年,我买回去,就算好好照顾,也只能养三年左右了。”

  老板“……”

  蛇:“不不不,我感觉自己身体好得很,我还很年轻!”

  池非迟:“而且赤练蛇从成体开始养,脾气比较大,一般都是从幼体、蛇苗开始买回去,从小养起来的很温顺,长大了才不会有攻击性。”

  老板“……”

  蛇“我从小就看着人来人往,看到人类就亲切,性格特别好!”

  池非迟看着哑口无言的老板,叹了口气。

  难怪卖不出去,你脸皮还不如一条蛇厚…

 老板尴尬笑了笑,转开了话题, “其实您可以看看其他的,我们也有正常的赤练蛇,对了,还有玉米蛇,玉米蛇性格温顺,寿命也可以长达15年,作为宠物饲养很合适…”

  蛇无力趴了下去“先生,再看看我,再看我一眼,黑心肠的老板喂了三年的小泥鳅,三年啦我连口别的都没吃过,只能看着其他蛇加餐,不就是颜色奇怪了点吗…要了蛇命了…”

  “不用看了,”池非迟叫住要带路的老板,“就这条吧。”】

  众人:蛇……说话了!?假的吧!这一定是池非迟的幻听!

  灰原哀:非赤自己卖自己,好可爱!

  [叮咚~观影内容全部真实,自然之子池非迟的确能听见非赤说话]

  众人:!!!有种三观重刷的感觉,这不科学!

  池非迟:要什么科学,柯学就够了。

  柯南:“那也就是说池哥哥其实没有幻听,是真的能听见动物说话。”

  池非迟:“嗯。”

  这算是澄清了一件事。

  毛利兰:“那我们之前一直误会非池哥了!”

  其实这些池非迟都不是很在意,他看了看琴酒,沉思,等到他的公安卧底身份被扒出来,琴酒会不会想弄死他。别看现在他和琴酒在一起了,知道他是卧底,琴酒这个蛇精病照样什么都做的出来。

  琴酒:拉克这个蛇精病一直用这种眼神看着他,无征兆发病又开始了?

  伏特加:大哥和拉克之间的气氛好微妙啊,会不会打起来,可是这个影厅好像禁止打架。

评论(27)

热度(3203)

  1. 共5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