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凌(接稿……)

(可约稿V:wiqycxwl2003(注明来意(可原创)主磕CP琴池,懒癌晚期填坑随缘

非迟扒马小集11

ooc警告⚠️⚠️⚠️

没有女主和冲野洋子

琴池向

观影体

掉马情节,穿越者身份保密,原文内容会有一些删减

⚠️⚠️⚠️



  [叮咚~请小泉红子抽取观影片段]

  第一张:小泉红子:这是魔法料理

  第二张:精神病院人才多

  第三张:就像一个桃子

  小泉红子:可以拒绝吗?跟这种不知道是什么体系的东西打交道,真怕有什么副作用。

  小泉红子小心翼翼的点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就像一个桃子】

  【深夜,四下寂静。

月光明朗,照得走道一片苍白。

天女像静静立在山间,神色依旧不悲不喜,朦胧月光下,如同一位真正屹立在那儿的神袛。

一道影子慢慢走近,年轻男人穿着深蓝色日式浴衣,略带湿气的头发下,五官轮廓分明,紫眸深邃地看着天女像,一步步走过去,在瞭望台边,轻松跳上天女像的手掌。

天女像手掌上,一个身影凭空出现,身上黑色魔女服点缀着金饰,长长的红发在夜空中飘荡,眉眼与天女像十分相似,转身注视着来人。

“你来了?”

“我来了。”

“你总算来了。”

一只乌鸦爪子上抓着蛇,飞来,落在一旁。】

  毛利兰:“啊!是非迟哥被天女像迷惑那次!柯南,你看,我就说那次我看到了红头发的女孩子!”即便现在她已经知道柯南就是新一了,但对着那个小孩子形象,她还是习惯像以前那样对柯南。

  柯南:所以说小兰那次是真的没看错。

  琴酒:“大半夜的,你们干吗?”

  池非迟:……

  “找一个桃子。”

  琴酒:……

  大半夜不睡觉找桃子?两个蛇精病!

  “呵,橘子还不够,你还找桃子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池非迟:琴酒说话怎么阴阳怪气的,明明真的是在找桃子。

  鹰取严男:老板的夜生活可真丰富。

  【池非迟没接下去,回想着两人的对话,他怎么有种突然乱入到古龙小说里的错觉?

小泉红子没多想,皱了皱眉,“珠子应该是在石像里,能量检测是集中在上身,不过具体在哪儿,我没法确认,这座石像太大了,不确定在哪里,总不能完全砸碎了找吧?”

池非迟看向天女像左手上托着的东西,猜测道,“会不会在这个桃子里?”

小泉红子一噎,纠正道,“那是珠子,如意宝珠!”

池非迟懒得辩驳,这本来就像个桃子。

小泉红子见池非迟不跟她争,也说起正事,“里面都被我挖空了,还是没找到,底下的罗汉里我也翻过,也没有发现珠子的痕迹。”

“珠子具体是什么样的?”池非迟抬头观察着石像。

“我也没见过,只是前两天翻古籍看到过图画,至于是什么样的……”小泉红子看了看左右,目光停在石像手上,“大概跟这个桃子差不多吧。”】

  小泉红子:别这样,显得她好蠢,都是那个邪恶的自然之子带歪的。

  柯南:“池哥哥,你们找的桃子……不对……宝珠,那是什么东西啊?”

  池非迟:“一种可以保证吃辣不长痘,有美颜效果的珠子。”

  柯南:???这什么不科学的东西,不过想到池非迟是自然之子,大概一个珠子真有这种效果。

  “就为了这种无聊的东西,你们大半夜不睡觉。”柯南半月眼。

  “这你就不懂了,这种东西对女孩子来说可是很有吸引力的。”铃木园子不赞同的看着这个小鬼,这个臭屁的推理狂怎么懂女孩子的心思吗!

  【红色纹路的魔法阵在小泉红子身前亮起,几块碎石连同一个很像桃子的玉制品浮现。

随后,石头又消失在魔法阵中,玉桃子落在小泉红子手里。】

  众人:魔法阵诶!第一次见,好神奇!!!

  琴酒:魔女吗?拥有这种力量,不知道能不能为组织所用。

  【小泉红子黑着脸,身上带着恐怖的气势转身就把玉桃子砸向池非迟,“我冷静个鬼啊!”

池非迟没躲。

玉桃子飞到一半,又飞了回去。

小泉红子将玉桃子放进口袋,顺了顺气,“你怎么不躲?”

池非迟觉得小泉红子的反应确实有点慢,必须要给她捋一捋,“以我们现在双方的实力,再加上那桃子是魔法物,我躲也躲不开,而且知道你对我使用魔法会受到反噬,如果你用魔法物伤害到我,我死亡的可能性不大,你就不好说了,那我为什么要躲?”

炸了!

小泉红子沉着脸,第一次发现自己的怒火可以这么恐怖,分分钟想毁天灭地……

前提是她可以。

池非迟说的没错,跟池非迟拼,池非迟倒不倒霉她不知道,她肯定比池非迟惨。

她只是想看池非迟狼狈躲一下而已,没想到这个都被池非迟算准了。

这特么才是最气人的!

某魔女默默捂了心口片刻,幽幽盯着池非迟,咬着牙,一字一句道,“我回去就把快斗砍死!”

非墨:“……”

非赤:“……”

这个……快斗挺无辜的。】

  琴酒:看起来有点蠢……

  黑羽快斗半月眼:喂喂,这关我什么事,难怪上次小泉红子毫无理由就对他使用暴力,简直无理取闹。

  非赤:“快斗那傻小子是真的惨,嚯嚯嚯嚯嚯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池非迟:……都说了不要学小泉红子。

  众人:蛇是这样笑的吗?好奇怪!

  黑羽快斗:“非赤,你的小鱼没有了,真的没有了!”

  琴酒:拉克的蛇和他一样,都是蛇精病。

  [叮咚~请服部平次抽取观影片段]

  第一张:酒这种东西,害人不浅

  第二张:真假工藤新一

  第三张:自然是真正的法律

  服部平次:“哈哈……工藤,第二张是关于你的诶……不知道能不能抽到,一定有你的黑历史,嘿嘿……”

  柯南:……呵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酒这种东西,害人不浅】

  服部平次:“什么嘛?这个名字一看就像是那个爱喝酒的大叔。”

  毛利小五郎:“乱说什么呢!臭小鬼!”

  【池非迟没再说什么,直接出门。

柯南等池非迟离开,转头看向放在桌上的药酒,找杯子倒了一点。

偷偷喝了两口,没反应。

难道要感冒才有用?

不过,就算没感冒,也可以先试试吧……

又喝了两口,没反应。

要不要再试试?

再喝……

柯南成功头晕目眩,晃悠着走向被窝,倒在自己被子上。

池非迟洗漱回来,进门就闻到浓郁的酒味,看了一下屋里的情况,把一身酒气的柯南放进被窝里,又拿起桌上的瓶子,盯着只剩小半瓶的药酒。】

  毛利兰生气的看向柯南,话语里带着严肃,“柯南!你怎能偷喝酒呢!”见柯南想要辩解的样子,她又加了一句,“就算是新一也不行!”

  柯南:“……我就是好奇……”见小兰生气的盯着他,柯南连忙道,“我错了,我错了,下次不会了……”

  服部平次幸灾乐祸,“某个小鬼还想有下次啊,小朋友偷喝酒可是不对的,哈哈哈哈!”

  灰原哀:“是啊,某个小屁孩竟然敢偷喝酒,小心变的和那个大叔一样。”

  毛利小五郎:“喂喂,变得和我一样不好吗,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名侦探啊!哈哈哈哈!”

  柯南:“……”

  【池非迟转头看柯南,沉默了两秒,拿出手机,打开录像,走到柯南被窝旁蹲下,“柯南,你有没有喜欢的人?”

他原本不指望柯南能回答,不过等了两三秒,柯南居然喃喃出声,“兰……”

“小兰小姐?”池非迟继续引导着,“她大你很多岁,你们不合适。”

“没有……”柯南又静了半天,含糊不清地嘟囔,“我……变小的……”

“变小的?什么意思?”

“嗯……”

柯南应了一声,沉沉睡去。

池非迟深叹一口气,保存录像,收起手机。

酒这种东西,害人不浅。】

  柯南:!!!

  毛利兰:!!!

  铃木园子:“哟~看看某个推理狂说了什么!”

  柯南红脸,不敢去看小兰,啊啊啊啊,池非迟早就知道他的身份,还这样说,他故意的!

  毛利小五郎:“什么吗!这个小鬼可是喝醉了,这种话怎么能当真!”

  贝尔摩德:她的angel和guy!!!

  服部平次大笑:“哈哈哈哈哈哈,工藤,你也有今天,非迟哥,那个录像还有吗?我想要!”工藤的黑历史啊!

  黑羽快斗:他也想要名侦探的黑历史,难得一见啊!

评论(9)

热度(117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