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凌(接稿……)

(可约稿V:wiqycxwl2003(注明来意(可原创)主磕CP琴池,懒癌晚期填坑随缘

非迟扒马小集5

ooc警告⚠️⚠️⚠️

没有女主和冲野洋子

琴池向

观影体

掉马情节,穿越者身份保密,原文内容会有一些删减

⚠️⚠️⚠️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【医院有一些仪器,不过他只买了NDA方面的,没有可以研究毒素的。

……

枡山宪三在屋里转,看着那些机器,就像个觉得新奇的老头,“这是……化学成份解析的机器吧?”

“嗯,枡山先生见识真广。”池非迟已经动手准备了,拎出一只小白鼠,清洗、消毒……

这毕竟是要下口咬的,他应该不算洁癖吧,不过入口的东西,还是干净点比较好。

“我在这里不会打扰到你吧?”枡山宪三问道。

池非迟考虑了一下,虽然老头承受能力好像很强,但还是劝一下,“您最好别在这里。”

枡山宪三愣了一下,不明白这是不是组织要研究的、他不能知道的秘密,那一位只跟他说调查、监视池非迟,没提到什么研究,还是先发邮件问问吧,“啊,那我就不打扰了。”

……

枡山宪三本来已经关门了,突然想到要问一下池非迟什么时候忙完,转头就看到池非迟一脸冷漠地咬上小白鼠,心脏都停跳了一拍,脸色一白,默默关上门。

人老了,心脏有点撑不住。

这哪是什么研究,这就是个变态吧?

要是其他情况,他也不觉得可怕,该弄死的就弄死,组织里的人不能弄死就远离。

但那一位明显是不会弄死池非迟,就算池非迟联络警方,都只是‘控制住’,可见那一位是希望池非迟别死。

而且,他还得观察,不仅不能阻止,还要放纵池非迟随心所欲地去做,天天跟池非迟待在一个屋檐下,晚上睡觉都得锁好门,就怕惊醒的时候池非迟突然站在床头……

一想想,他就觉得生活实在是太刺激了!

枡山宪三迟疑了一下,还是去家用医疗包里翻了一下,找出一盒心脏病的急救药,放了两颗在身上。

嗯,虽然他没有心脏病,但以防万一,有药备着总比到时候没药好……

房间里,池非迟没有理会枡山宪三什么反应。

尖锐牙齿咬进小白鼠的皮肤,并没有废太大力气,咬进去的时候,他感觉到了毒腺的存在。

毒腺还是在扁桃体窝附近,导管埋在整个牙龈深处,散布开,链接到毒牙上。

而就像人可以控制用不用鼻子呼吸,他可以控制毒液流不流出来。

这是个好消息。

按下计时器,控制着流出一点毒液,吱吱叫的小白鼠‘吱’了一声,蹬腿不动了。

池非迟感觉到小白鼠彻底不动了,按下计时器,把尸体放到一边,看了一下时间,“3.37秒,比非赤的毒厉害多了。”

用机器看了一下牙,牙尖处放大后看,有一个小孔,应该就是毒素注入的管道。

感觉到毒腺存在、可控制,按理来说,是不用再咬了,不过池非迟想锻炼一下控制力。

以免以后不小心牙齿磕了别人,把别人弄死就不好了。

又咬死了几只小白鼠、咬死了几只兔子……青蛙就算了,他下不去口。

再之后,就是毒素检验,弄明白自己体内的这是属于什么毒素。

被咬死的一排试验品有时间差,正好方便池非迟观察,不过他观察了一会儿,也不确定这是属于什么毒素。

至少从试验品的尸体外表特征来看,他没有分辨不出是什么毒素。

样本解剖,观察,检测,对比……

没有毒素样本,忙活了半天,池非迟只确定了其中一小部分成分,不过也够了。

蛋白类和碱类毒素,指向明确,属于动植物身上的东西,没有检验出多环芳烃、三聚氰胺之类的成分。

再加上解剖观察的结果。

大概可以推断,他的毒素属于混合毒素。

……

他现在都比非赤厉害了,要是非赤知道,也不知道非赤会说什么……

休息了一会儿,池非迟找了个干净杯子,消毒,把牙齿磕上去,接了一点毒液。

……

不过,研究自己能不能免疫自己的毒素倒是必须的,他可不想哪天自己吃东西不小心咬到舌头,死于自己的毒液……

他体内有自己毒素的抗体,又是一个好消息。

也就意味着,他不会被自己毒死,还可以制造血清。

他不敢保证自己不会误伤到不想伤的人,或者自己的毒素会不会被别人用到其他人身上。

不过血清可以慢慢研制,吃饭不能耽误。】

  小泉红子:果然是邪恶的自然之子!

  柯南:“池……池哥哥……”柯南心情复杂,毒牙,这还算是人类吗?自然之子到底是什么东西?怎么这么不科学。柯南只觉得三观都塌陷了。

  “诶,工藤……”既然柯南的身份已经揭穿了,服部平次也就干脆叫工藤了,他凑近柯南兴奋道,“我有一个想法,毒牙有点像是非赤的能力,非迟哥又是什么自然之子,你说非迟哥有那么多动物,会不会有什么一眼看穿犯罪现场的能力……”每次非迟哥的推理都比他们快,他怀疑非迟哥开挂!

  “喂,喂!”柯南半月眼,“你想什么呢,哪有那种能力啊!而且,你为什么这么兴奋!”柯南有种被小伙伴背叛的感觉,难道不应该有他一样纠结吗!

  “安啦安啦!这个影厅说了出去后会删掉我们的记忆,反正都记不住就不要那么纠结了。”服部平次表示自己接受良好。

  灰原哀倒是比较淡定,无论池非迟是不是人类,在她心里,都一直是一个温柔,厉害,偶尔有些恶趣味的哥哥罢了。不过,“非迟哥,我可以要你的毒液研究一下吗?”作为一个生物研究科学家,灰原哀表示,想研究一下自己哥哥怎么破(◦˙▽˙◦)

  贝尔摩德绕着自己垂在胸前的头发,呵呵,她好像知道她和拉克第一次见面是怎么被下毒的了。这还真是防不胜防,皮斯克就是那些结论都是这样都出来的啊!她看向琴酒,抱着恶趣味的想法。她可不像那些小单纯,她经历的太多,早就看出来拉克和琴酒之间的不对劲。哈哈,不知道琴酒还敢不敢和拉克亲近!

  琴酒:拉克这个蛇精病,长这两个玩意,他怎么亲的下去,不知道能不能给他拔了,不过小虎牙很可爱,又有些舍不得,纠结。

  【新邮件:【今天被狙击枪击中身亡的人,你认识吧?】

看了一下地址,某组织boss。

池非迟想了想,回复:【你这是什么意思?】

新邮件:【帮你出了口气,不是吗?】

池非迟:【你在调查监视我】

新邮件:【是的,不过,你想知道生命的意义吗?你……想真正的活着吗?】

池非迟盯着新邮件看了两秒:“……”

池非迟给回了邮件:【……】

一串省略号,代表他看到那句话的态度——不敢回复。

过了一会儿,新邮件:【今天死的那个人,就是当年伤害你的人,你调查过他们,却又自己放弃了,是因为知道没有证据?还是觉得事情已经过去了?

在你心里,事情真的过去了吗?

那个人排挤同学、偷东西,觉得异类都该被孤立、不喜欢的就要毁掉,还私下贩卖违禁药物,可是他依旧有着无数人信任、追捧,从小到大都是如此。

还记得吗,当年你站在被利刃割死的仓鼠面前,那些人都在说什么?他们说,海内君是很温柔的人,不可能做这种事。

你面对这种情况,什么也做不了,十多年如此,十多年后也是如此。

你在努力着,用心想融入他们,可为什么他们从未接纳过你?你考虑过答案吗?明明你如此优秀,而你努力变得优秀,又是为了什么?】

池非迟沉默,他大概猜到了对方的套路。

调查他,了解他,确认他的情况,再从他心理最薄弱的地方击破。

没错,他不缺金钱,不缺权势,这些都没法打动他,但精神上,或者说心理漏洞,是他放在明面上的破绽。

一个让人觉得可以‘一击致命’的破绽!

这件事确实是一个心结,最大的心结,在这种煽动性的文字下,回想起那时候的一张张面孔,也有一瞬间感觉心头有一股发泄不出来的怨气。

抑郁的原因无外乎就是内向、被孤立、内心敏感、喜欢多想。

对方这么抓着心理破绽丢出一连串的问题,他恐怕就会忍不住去多想,想到思绪混乱。

可见,对方根本不在乎他抑郁会不会复发。

现在的情况是,对方想拉他入伙。

那一位现在应该很自信,很相信自己的判断是对的,也相信能够攻破他的心理防线。

没等太久,大概也就一分钟,新邮件来了:

【因为你一开始就错了,你无需融入他们,你不是不清楚,他们的孤立里有多少嫉妒和眼红,他们需要一点你不如他们的事来弥补心理的不平衡,而你和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你无法融入他们,就只会跟他们越离越远】

池非迟回复:【你到底想说什么?】

‘我心里不平静了,我还是有点认可你的说法的,但我不想承认’。

新邮件:【你也猜到了,我对你家族里的遗传病和你自身的变化感兴趣,来帮我,我也可以帮你。Forthewretchedoftheearth,nthedarkestnightwillendandthesunwillrise,wewillliveagaininfreedinthegardenoftheLord.

你可以慢慢考虑,三天后再给我答复。】

池非迟看了两眼,将手机放回桌上。

那是《悲惨世界》里的一段话,意思是——

世界悲惨无数,中间必有火苗长存。黑夜终将结束,太阳终将升起,在上帝的自由花园之中,我们将重获新生。

没有跟他谈钱权,没有跟他谈什么同伴与爱,但前面一通拳打下来,这话确实很有煽动性。

‘新生’这个词太美好了,越是困在茧里的人,越渴望能冲破那层厚厚的茧。

“新生啊……”】

  池非迟:片段里被删减了太多,世界意识这是想做什么?

  “……非迟哥……”毛利兰担忧的看着这些,她只要想到非迟哥被孤立被欺负,生病了还要被犯罪组织盯上,就很担心,那么温柔的池非迟,为什么要遭受这些呢!

  时刻关注这边的贝尔摩德叹了口气,她的angel还是这么温柔善良!但是拉克那种冷血无情的人真的不值得她的angel担心!

  灰原哀:新生,好美好的词啊!对于他们这种身陷黑暗的人来说,有太大的吸引力了!就算非迟哥真的加入了组织,她好像也能理解。

  安室透:看起来顾问好像被蛊惑了,但是按照后面顾问成为卧底的行为来看,应该没有成功吧,QAQ,他的顾问到底还在不在!

  琴酒:不对劲,拉克是这么多愁善感的人?

评论(15)

热度(131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